阳江市总工会学习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走进阳江核电
发布时间: 2017-11-23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2日上午,阳江市总工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阳江核电。宣讲会由阳江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洪发主持,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吴松伟,阳江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宙以及阳江市全国劳模代表、公司劳模代表、阳江公司、工程公司阳江项目部、核服公司、凯利公司等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杨宙对市总工会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阳江核电进行宣讲活动表示欢迎。他说,十九大精神学习要真正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在自己学习的基础上,也要看别人学习的成果,学习交流活动对于加深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很有帮助,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为阳江核电发展、建设富美阳江贡献力量。

阳江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联德教授作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阳江发展新局面三个层次对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进行了梳理总结。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王明利、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冯楚云,分别汇报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并结合自身职业及发展,鼓励大家加油干。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吴松伟总结了本次活动,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学好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岗位中去。会后阳江市总工会面向与会的代表提供了心理咨询、二次医保等方面的便民咨询服务。

市总工会张进生、李光华、工程公司阳江项目部张又生,阳江公司张新安、曹登洪、何力、杨萌参加本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