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核电荣获首届核能行业中低压配电系统检修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0-28

10月22日至26日,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核能行业中低压配电系统检修技能竞赛在厦门举行,阳江核电代表队表现出色,4名参赛选手各展所长,最终从中国广核集团、中核集团、国核示范、中核检修、中国华能等总共19家核电单位的7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个人一、二、三等奖,团体一等奖佳绩!


按照赛制安排,参加本次竞赛19支代表队,每队派出4名参赛选手,分为中压组和低压组展开激烈角逐。各代表队4名选手的平均得分为各代表队的团体成绩,团队总排名按照团体成绩计算。凭借4名选手全部精彩稳定的发挥,阳江核电代表队夺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

阳江核电代表队能够在本次技能比武大赛中一举夺魁,与阳江核电人严谨认真的态度、扎实稳重的作风密不可分,也是公司技能人才培养的体系和制度结出的实果。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业内大规模、高规格的技能比武大赛,促进了与业内精英的交流,开拓了眼界,学习了先进的管理和技艺,更看到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未来仍将脚踏实地、不骄不躁、持续提升,做好最基础的工作,练好最基本的功夫,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