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核电杨萌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月30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阳江公司接产联络办杨萌作为广东省66名代表中的成员,与来自全国各族各界的1600多名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相聚北京,共商新时代妇女工作。

代表推选工作从6月份开始,采取自下而上、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严格按照推荐提名、组织考察、确定候选人、代表选举等程序和步骤进行。杨萌作为阳江市妇联推荐的候选人,通过广东省妇联考察及差额选举,光荣当选广东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国妇女十二大召开,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时刻,是一场新时代妇女盛会。会议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妇女的使命和担当,向各族各界妇女发出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

杨萌说,通过参加本次妇女盛会,感受到了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广大妇女的深切关怀和殷殷期盼。大会提到“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让我印象深刻,倍受鼓舞;报告中写到“踊跃投身伟大事业,在新征程建功”,为我指明了追求梦想的目标和方向。

杨萌表示,将会结合自身工作,将自己的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国家富强紧密联系起来,继续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为阳江核电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中广核争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贡献点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新女性,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和广大核电人一共筑“核电强国梦”,让多彩芳华在新时代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