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核电获“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时间: 2018-11-12

11月9日是第27个全国“119消防日”,9日下午,阳江市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盈信广场举行,阳江核电有限公司荣获“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荣誉。

一直以来,阳江核电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2018年1月至今,阳江核电专职消防队针对基地周边火灾共出警20余次,先后参与了3月20日东平镇河堤造船厂火灾、4月5日音山变电站东北侧山林火灾、8月11日三山高速路口油罐车起火等多起火灾扑救工作,受到地方消防部门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提升社会公众消防安全意识,今年以来,阳江核电先后在阳春市河西街道崆峒村、阳东区北惯镇平地村小学、两阳中学等地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培训,通过灭火救援器材演示、火场灭火逃生知识宣讲、灭火器使用培训等多种方式,提升了公众应急能力。

5月28日,阳江核电在阳东区北惯镇平地村小学开展“安全迎六一,消防进校园”主题活动

8月11日,阳江核电专职消防队出警扑救三山高速路口油罐车火灾

11月9日,阳江核电在两阳中学进行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在后续工作中,阳江核电将一如既往主动担当,造福周边,为建设安定和谐的周边社区尽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