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永辉接受首届“阳江工匠”表彰并作事迹分享
发布时间: 2019-01-01

    2018年12月28日上午,阳江市举行首届“阳江工匠”先进报告事迹会,阳江核电有限公司仪控部员工蓝永辉接受表彰并作事迹分享。 

    寻找“阳江工匠”活动由阳江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组织,每两年一届,推选对象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在职职工(技术工人),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建筑施工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关注基层一线、操作岗位职工群体。今年首次评选出的“阳江工匠”,包括蓝永辉在内的10名各行各业人员成功入选。 

 

    报告会上,蓝永辉第一个登台作事迹分享。过去几年来,他带领的团队在Y101 DCS平台升级、汽轮机出力提升优化、机组ATT试验功率提升、GSS再热逻辑优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也收获了中广核和阳江核电有限公司层面的一批重大荣誉。他表示将以工匠精神激励自己,再创佳绩,为祖国核电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阳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阳江工匠”体现了一丝不苟、心无旁骛,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特质,希望他们的品质激励全市上下特别是广大职工群众奋发拼搏,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练就真本领,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再创新业绩,实现人生理想,共同奏响新时代阳江发展最强音。 

    阳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副市长程凤英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