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9年媒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1-23

    1月22日上午,阳江核电有限公司2019年媒体见面会在公众信息中心举行,公司总经理助理、新闻发言人叶志强代表阳江公司致辞并答记者问。

    见面会上,叶志强向媒体通报了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安全业绩、精准扶贫、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果:1-5号机组全年保持安全稳定运行,60项参评WANO指标共49项达世界前1/4水平;高质量完成4次大小修;5号机组于7月12日顺利投入商业运行,6号机组工程建设有序推进,于2018年10月31日顺利完成冷试;全年上网电量达到351.38亿千瓦时;围绕生产经营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保障落实三个方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荣获2018“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之星称号;人才培养工作得到集团肯定,再次荣获集团人才培养最高奖项——栖凤奖。他还就阳江核电助力阳江高质量发展、6号机组建设进展、核电厂环境监测措施、对口帮扶崆峒村成效、核应急措施等问题回答媒体的提问。

    在接受媒体现场采访时,叶志强向媒体介绍了公司2019年工作目标“两个确保”:充分落实经验反馈,坚持不懈,确保6号机组高质量投产;持续优化提升日常运行管理,强化大修安全质量进度控制,精益求精,确保6台机组运营业绩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