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18

    2月14日,阳江核电有限公司党委在BX620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陈伟仲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中国广核集团督查组顾健通过视频参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通报了阳江核电有限公司会前通过党支部征求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意见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伟仲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班子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随后,班子成员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主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仔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制订改进措施,并指出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集团督导组顾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阳江核电有限公司党委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部署,会前准备充分,党委负责同志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仔细查找问题,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畅所欲言,体现了以新气象担当新作为,达到了增进团结的目的和会议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