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2019年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党中央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2日下午,公司团委在BX楼东侧草坪以“为六核添一抹新绿”为主题开展植树活动,公司纪委书记王蓉、总经理助理叶志强以及8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公司团委请来园林师傅现场教学,分享植树过程中填土、施肥和浇水的小技巧,使得志愿者们对科学植树有了新的认识。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你一锄,我一铲,你填土,我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会儿功夫,20棵树苗就被他们一一种下。看着自己种下的树苗,大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常来看看,见证它们的成长。

    志愿者黄先军说,“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每个阳核人都对6号机组充满期待。3月12日是国际植树节,也是6号机即将迎来装料的时间点,希望通过植树的形式来表现对‘六核时代’的期盼与美好祝愿,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中广核人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的使命,为六核添一抹绿,为天空增一片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