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02

  4月29日下午,阳江核电有限公司庆祝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在BX601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伟仲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副主席张新安、工会委员、各部工会组长、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张新安宣读了《关于表彰阳江公司2018年度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的决定》,授予机械部工会小组等5个工会小组“先进工会小组”荣誉称号,王也等10名同志“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丁雪等49名同志“优秀工会会员”荣誉称号。

  陈伟仲代表公司党委和总经理部,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工会机构健全,工作有力,运行正常,作为职工之家,以党建带工建,在公司与员工之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桥梁作用,在履行“四项职能”上尚需有更多更大的作为,为员工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出谋划策,增强员工的归宿感和幸福感。今年正值新中国70周年华诞,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公司开启“六核”新时代的腾飞之年,希望全体工会会员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坚忍不拔的毅力,苦干加实干、能干加善干,奋力为阳江核电的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