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计划部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 2019-06-17

    近日,共青团中央等21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发布通知,决定命名在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1708个创建集体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其中公司计划部位列其中,这是阳江核电有限公司获得的首个全国青年文明号,也是该年度阳江地区仅有的两个获得单位之一。

    计划部是一支平均年龄30岁的青年团队,该部门由四科、一组、一中心构成,分别为生产计划科、大修计划科、生产支持科、发电计划科,以及大修管理组和电力市场营销中心。团队主要负责推进阳江核电六台机组的联调启动,编制日常生产和大小修工作计划,开展电力市场营销、电厂精益化管理、大修项目管理等工作,先后获得了公司级、集团级、市级、省级、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实现了青年文明号的“大满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