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达进到崆峒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9

    7月17日,中广核电力副总裁蒋达进到中广核对口帮扶的阳春市崆峒村调研,检查广东省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进展。

    在听取了阳江公司承接扶贫任务工作汇报后,蒋达进一行前往阳春市崆峒村,实地了解扶贫成效进展和后续规划。在崆峒村临时党群服务中心,蒋达进与公司驻村扶贫干部以及村干部交流,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蒋达进还查阅了扶贫档案资料,强调扶贫工作一定要精准,把资金和精力放在真正需要帮扶的群体上,共同打赢扶贫攻坚战。

    随后,蒋达进一行先后前往在建的崆峒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正在改造的崆峒村汶井小学,实地检查重点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蒋达进要求做好项目施工监督,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主动解决基层老师的困难,为崆峒村留住优秀的老师。

    蒋达进一行还考察了村主干道升级改造、马安屯新农村示范点等规划建设项目。现场查看村主干道塌陷情况后,他强调后续改造要夯实路基,保障村民安全出行。在马安屯,蒋达进听取了崆峒村新农村建设成效和规划的汇报,表示要抓住乡村振兴的机遇,为村民创造优美的人居环境。

    调研期间,在阳江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陈伟仲的陪同下,蒋达进还前往6号机组主控室和5号机组汽轮机厂房等地,了解阳江核电项目建设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