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十一,“幸福快递”送到家
发布时间: 2021-11-12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活动已落下帷幕,“狂欢”过后,员工双十一的“战利品”终于陆续抵达海滨花园,面对堆积如山的快递,寻找自己的包裹仿佛大海捞针。

     为把服务做到员工心坎上,切实解决员工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综合管理部秉承“为员工办实事”工作理念,提前组织海滨物业服务中心制订“助力双十一,快递送上门“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方案,创建“助力双十一,快递送上门“的志愿服务队伍,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11月8日,志愿服务通知一经发出,立即得到公司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要求报名参加。志愿活动持续四天,11月11日至15日每晚在园区志愿服务两小时,帮助住户寻找快递,给有需要的员工提供大件快递搬运上门服务。同时,针对易坏的新鲜果蔬,志愿者们主动电话联系收件人,询问是否需要送货上门,期间还帮助了一位员工寻找到遗失三天的快递。

    想员工之所想,做员工之所需,综合管理部将继续秉承“为员工办实事”的理念,强化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为员工群众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