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公司获评广东省健康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1-11

    近日,阳江公司从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被阳江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估确认为“广东省健康企业”。   
    健康企业建设旨在不断提高员工健康水平,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提升员工健康素养,引导员工主动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去年,全国爱卫办等多部委及广东省爱卫办等八部门倡议各企业积极建设健康企业,阳江公司响应号召,由职业健康安全、工会、后勤、人资等专业领域组成健康企业建设领导小组,积极推进该工作。

近年来,阳江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把大健康理念融入企业管理运行全过程,通过建组织、定标准、提素质、严督导等措施,建设健康环境、提供健康管理与服务、营造健康文化,系统化开展健康企业建设工作。
     2021年,公司在现有的(职业)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环境治理等工作基础上,先后开展了职业健康达人评选、“健康角”设置、健康讲座、“健康公园”建设、“四大驿站”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员工健康水平,不断满足员工对健康和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健康企业是企业健康“细胞”的重要组成之一。公司今后将不断完善健康管理制度,持续改善工作环境,提升健康管理和服务水平,营造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