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8

    春风和煦,阳光微醺。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阳江公司工会精心策划以“美丽女人节,相约3月天”为主题的系列暖心活动,以新颖的构思、丰富的活动内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热烈、和谐、团结向上的节日氛围。



    3月8日上午,在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强主持召开座谈会,代表公司党委、工会向全体女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女工代表们也分享了工作生活感悟。针对女员工关注的班车发车时间、育儿假实施、亲子活动、儿童设施、妇科门诊、子女入学、寒暑假全托班等问题,叶志强一一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后续跟进落实。座谈会后,工会还组织“鲜花赠巾帼”活动,以满满的仪式感,感谢女员工默默的付出和坚守。

    3月8日下午及晚上,公司邀请阳江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为基地女员工、女性家属开展妇科常见疾病专项义诊及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后续,公司将面向全体女员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邮寄鲜花活动,组织女员工集体春游,让女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对她们的关怀,用行动向女同胞们传递温馨的节日问候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