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魅力
发布时间: 2017-05-26

望着窗外晴朗的蓝天,碧绿的树丛和湛蓝的海面,发现海滨花园原来如此美丽。微风徐徐吹拂在阳台的衣服上,衣服也跟着左右摆动,似乎也在和我一样的享受着这美丽的上午;在劳累的下班之余,坐着或站在阳台上举目四望,从大自然中汲取一部分的养分,去滋养劳累的身体,为下一个班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女儿放学在宿舍的日子里,宿舍多了欢乐和笑语,配合着优美的海滨花园风景,发现生活原来如此的有味,有嚼头;女儿在海边游玩的时候将整个人都浸入在沙滩上那一座座自己搭建起来的“城堡”,小孩的欢乐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生活的中的美是多种多样的,在上面的段落中提到的美一者是风景美;二者为感情美。风景美者悦耳目,感情美者悦心灵。两种美既有分别也有联系,很多时候相辅相成。

试想,当你置身与一个美丽的环境之中,个人的心情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曲径通幽处、焕然天地间;

另外,当你心情舒畅时,也会觉得身边的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美丽的,莫名的想要置身其中。

这两种美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们要细心的呵护他们。

在日常工作之余,我们要多多的走出宿舍,走向更加宽广的天地,去了解外界自然、去汲取自然的养分;对于家庭,在业余的时间里我们要多和家人们在一起,同为家人即是缘分,互相间多些陪伴,一起去发现生活之美,让生活充满美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