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阳江核电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23

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同意,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阳江核电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EI108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杨宙主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第三次党代会代表、2017年“两优一先”获奖人员共150多人参加。

公司党委书记杨宙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业绩一流的核能发电企业而努力奋斗》为题向大会作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杨宙指出,五年来,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公司的贯彻执行,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保障。下一阶段,公司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投入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为公司实现做强做优、建设业绩一流的核能发电企业而努力奋斗!

公司纪委书记王蓉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为题向大会作第二届纪委工作报告。王蓉指出,过去五年,公司纪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阶段,公司纪委将按照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注重监督关口前移,建立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完善“不能腐”的监督机制,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经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生态。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阳江核电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王先锋、王蓉(女)、邓华裕、杨宙、陈伟仲、欧阳武、蒋达进(按姓氏笔画排序,下同)当选为公司第三届党委委员,王蓉(女)、任军华、肖涛、张新安、姚琦当选为公司第三届纪委委员。

大会之后,公司第三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宙、蒋达进为公司第三届党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王蓉(女)、张新安为公司第三届纪委书记、副书记。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12-2017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对2016-2017年度7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