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声明
发布时间: 2008-10-23

在您使用本网站之前,请仔细阅读本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无条件地接受本声明,您应遵守本声明和相关法律的规定。

本网站的版权归阳江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有。  
  
网站内容来源及版权所有  

1、本网站内呈现的任何内容,无论商标、设计、文字、图像和任何其他信息,未经特殊说明,其全部知识产权均属阳江核电有限公司所有。

2、本站点中所标示出的"版权所有"是阳江核电有限公司对于整个站点的logo标志、本站设计思想、本站构架以及本站自主设计、编写、制作的内容和图像等具有自主权限的版权声明。

3、阳江核电有限公司的网络服务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图表中的全部内容;以及阳江核电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的其它信息。所有内容均受上述相关法律的保护。

引用本网站内容

1、如遵从版权法和阳江核电有限公司关于本网站内容的声明,您可在非商业用途的情况下浏览、下载本网站的内容。如出于商业用途的使用(如:拷贝、下载、存储、通过硬拷贝或电子抓取系统、发送、转换、出租、演示、传播、出版,或任何方式的散发本网站的任何内容,或创造与内容有关的派生产品)则必须经过阳江核电有限公司的书面许可,并在使用时注明来源和版权系阳江核电有限公司所有的标记。 对于网站和平面媒体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尊重本网站声明,不经本网站同意,擅自使用本网站内容并不注明出处的行为,本网站保留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2、如果您要使用本站点包含的由其它组织、团体或商业机构提供的内容。请直接与适当的版权持有人联系。与之相关的任何事务以及法律责任均与本站点无关。

3、任何个人和组织获得允许后以任何形式复制和传播本站点中版权所有的内容,还必须遵守以下条件:
(1)摘录或引述应确保反映原文的真实含义。
(2)注明出处,即本站点的 URL:http://www.yjnp.com.cn 

免责  

阳江核电有限公司网站明确声明:不承担您因接入或使用本网站而产生的直接、间接、附带的、后继的或特殊的损失,包括因病毒影响您的计算机设备或依赖从本网站获得的信息等而造成的损失。

尽管阳江核电有限公司网站尽力确保本网站所有信息的正确性和适时性,但并不能保证其为完全准确和最新,阳江核电有限公司网站对本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真实性不作任何承诺;对信息的迟延、失误和遗漏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网站及其中的所有信息和资料均系按原样提供给您,不包含任何其它表述或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