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暖邻,阳核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2-08

“春融中国梦,德耀小康天”、“同庆新春佳节,共叙邻里真情”……2月6日至7日,春节来临之际,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始终牵挂着周边贫困村民。为了与乡亲们共度佳节,公司开展新春暖邻系列活动,走访慰问291户周边贫困村民,组织书法名家进村送祝福,现场书写赠送千余幅对联。

6日下午,在瓦屋村低保户陈娣老人家中,公司慰问小组人员围坐在老人身边,关心了解老人的生活困难。得知老人病后长期卧床的情况,在赠送了大米、粮油、糕点等年货后,慰问小组还专程送来一床冬被,帮助老人御寒养病。“远亲不如近邻”,周边居民纷纷为阳江核电的爱心之举点赞称好。

此外,公司还分别组织阳江市和阳春市书法家协会亲临核电周边允泊村和对口帮扶的崆峒村,为村民书写千余幅对联,把新春的祝福送到村民手中。一幅幅精湛的书法作品,一对对吉祥如意的春联,村民端详着手中墨迹未干的对联,脸上写满了节日的喜庆。今年是公司连续第四年组织书法名家挥春送“福”进村活动,为乡亲们增添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