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颁阳江市“2018年度A级纳税人”
发布时间: 2019-05-16

  5月15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欧阳武参加了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税务局举办的 “税企携手颂党恩、减税降费促发展”主题税务宣传活动,并代表阳江公司领取“2018年度A级纳税人”奖牌。

  近期,国家陆续推出了多项减税降费措施,促进了实体经济的发展。阳江公司在落实增值税、个人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过程中,得到了阳江市税务局的大力支持,实现了自身快速发展,也为当地税收做出了巨大贡献,获得了“2018年度A级纳税人”荣誉。

  欧阳武在接受阳江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随着核电机组的不断投产,阳江核电经营效益不断提升,已经成为阳江市第一纳税企业,有力支持了阳江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为央企,阳江核电一向非常重视依法诚信纳税,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的荣誉是对纳税人的极大鼓励,阳江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税收工作,依法诚信纳税,争做诚信纳税、协税护税的楷模。

  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阳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小东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