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 2020-02-01

  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连日来,阳江公司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冲锋在前,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截至目前,阳江基地疫情平稳可控,尚未出现确诊及疑似病例。

  面对突如其来的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阳江公司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公司党委和总经理部的号召,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根据阳江基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迅速开展公共场所消毒、个人防疫提醒并为所有员工及家属发放防护口罩。

  随着时间推移和疫情不断发展,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防控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从调整班车频率路线到生活区、工作区全方位消杀,从掌握所有员工、合作伙伴去向到严格落实人员及出入口管控,从高标准设置隔离房到与属地及主管部门快速对接,从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到打破谣言,从关注餐厅工作人员状态到添置测温门、调配抗病毒配方中药材……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党员突击队的身影。他们通过对阳江基地吃、住、行及工作等领域隐患的全方位排查和消除,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截至目前,阳江基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未出现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未来,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集团公司党委、阳江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保障核电安全、保障人员安全”的要求,继续加强重要区域和重点人群防护,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