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3000件爱心防护服连夜驰援武汉
发布时间: 2020-02-09

  武汉疫情牵动着阳核人的心。2月7日晚,阳江公司火速响应集团公司号召,连夜安排3000件防护服由专车送往武汉。8日下午17时29分,历时近20个小时1300多公里的长途奔波,3000件防护服安全抵达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

  当晚19时34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基地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伟仲亲自部署,要求安全防护部落实3000件防护服支援武汉,综合管理部协调交通车辆和人员连夜运输。

  接到任务后,安防综管疫情防控联合党员突击队争分夺秒行动起来。约20时,综合管理部落实好车辆,并协调核服阳江分公司优选了3名15年以上驾龄、5年核电以上工龄、50周岁以内的驾驶员莫其夫、李志光、王献东负责此次运输任务;20时05分,安全防护部完成领料单流程,并特事特办开通了绿色放行通道。

  20时20分,安防综管疫情防控联合党员突击队李辉、朱文广、关晓强、王开元、陆超、强晓龙、刘立志、张建豪、卢成威等赶到AB仓库开始领料,合同采购部刘长征也到场支持;20时46分,60箱3000件全部装车完毕。驾驶员们表示,本次运输任务责任重大,风险也很高,但大家一定会不辱使命,安全将阳核的爱心应急物资尽快送到武汉人民手中。

  21点30分,3名驾驶员带上核服阳江分公司准备的1万元路途应急费、突击队员耿昕准备的干粮、刘立志备好的防护服和防护口罩,驾驶车辆往武汉方向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