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开展“逐梦百年一起奔跑心向党”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9

    11月17日晚,工会组织“逐梦百年一起奔跑心向党”红色主题长跑活动,公司长跑爱好者齐聚足球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长跑,迎来2021年公司“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的闭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强主持本次活动。

    健康伴我,幸福一生,公司一直以“健康伴我行”统筹各类员工体育锻炼活动。“健康伴我行”是阳核人的品牌体育项目,遵循核电人“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健康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2021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公司工会克服困难,在工会办公室与各协会共同推动下,“健康伴我行”年度计划14项活动均已完成。伴随着活动的开展,汇聚了各类体育爱好者团队,为员工集体活动提供了展示的舞台。


    职工是家里的顶梁柱,处于人生的重要成长期,拥有健康的身体,坚持锻炼保持身体活力,才能在工作岗位上,在家庭生活中,在社会关系里,迎头而上,取得长远发展。公司工会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形成自觉锻炼的意识,以全民健身活动促进企业建设。